close

話說之前開車經過南港區的中國信託經融園區總是好奇:為什麼商業大樓假日還是很多人!

因為每次開車的時候咻~一下就過了,朵拉無法一眼瞬間看清楚,原來園區內竟然是一個另類的shopping mall!!!

除了逛的地方裡面還有許多類型的餐廳唷~(難怪假日還是這麼多人)

好啦!廢話不多說,我們立即來看看這次要介紹哪間餐廳吧❤️

這次介紹的是位於南港中國信託經融園區內A棟2樓的樂子餐廳 The Diner

愛吃美式早午餐的我一直有耳聞樂子這間餐廳,但不知道為什麼都沒吃過,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品嚐這間熱門的餐廳

(因為當天很匆忙,菜單與內部環境都沒拍到,導致接下來只會出現食物照,請大家原諒我⋯⋯😭😭)

樂子南港店的用餐環境不算大,所以建議要去吃的朋友先提早訂位唷,以免向隅


彩虹雞肉沙拉 $370

 

上桌的時候朵拉嚇傻了,也太大一盤了吧!

雞肉感覺有稍微乾煎,外面有嚼勁但裡面還是很嫩,而且還有我最愛的酪梨耶(撒花~~❤️)整份沙拉吃起來很清爽,我喜歡


酥炸起司條 $200 

 

來美式餐廳就是要點起司條啊!外表炸的酥酥脆脆,裡面的起司除了牽絲還是牽絲(到底是誰發明起司條的,太夢幻了啊~~~🧀)

一定要沾附上的莎莎醬,好開胃😋


菲力牛排早餐 $560 

 

服務人員會詢問牛排的熟度,我們點五分熟,上菜時服務人員還會請你將肉切開確認是不是我們要的熟度,沒問題後,服務人員才會離開哦(我覺得這點好貼心呀👍🏻👍🏻👍🏻)

這應該是早午餐系列裡份量最大的了~連男友都直說撐

菲力蠻好吃的,有juicy~


希臘蛋捲 $300

 

這是朵拉點的蛋捲,切開蛋捲的時候,發現裡面有起司塊!起司塊!是完整滿滿的起司塊!

樂子給的料都很大方👍🏻👍🏻 

內餡太豐富了,吃完這餐我的脂肪也會蠻豐富的


粉紅莓果氣泡飲 $150 

 

顏色是不是很美麗~瞬間變成少女~

上面有滿滿的莓果類,喝起來酸酸甜甜,好好喝!朵拉很推薦這杯

不過,上面莓果是冷凍的,應該是美式大賣場買回來的那種,如果是新鮮莓果會更加分啦


好奇其他餐點及價錢的話,可以上樂子餐廳的官網查詢喔

樂子餐廳官網:  http://www.thediner.com.tw/ 


謝謝大家的收看~我們下次見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心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